2009/11/29

台南名產:盧廣仲

牙齦王子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很久沒有去聽現場
以前在台中真的很幸福
假日常常有機會可以去看團
現在回到台南
沒有團可以看
也沒有看團的夥伴
所以今天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非常的懷念

廣仲真的太可愛了
只要去聽過現場
都會被他的誠懇感動
今天比較晚到
所以從第二首的I No開始聽
唱第一首的時候我還在停車XD
第三首是最寂寞的時候
也是我最喜歡的曲

廣仲說這一張專輯多了一些抒情
把上一張還沒說完的加進去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張
剛聽七天這張的時候
我一直聽到第七遍才進入狀況
我的想法是:盧式幽默呢?盧式生活呢?
我喜歡廣仲說生活態度勝於感情
就像廣仲說I NO不寫Know
只是因為比較酷

黃金左腳

最後一首歌是再見勾勾
他說寫這首歌只是為了有一首歌可以跳舞
超妙的
他怎麼可以這麼像王地瓜


唱完歌之後還跟歌迷拍大合照
廣仲的爸爸媽媽有出現一起拍
現場出現一個超無禮的記者
先是突然擋在我的正前方
之後又瘋狂的拍盧爸爸盧媽媽跟盧妹妹
已經被阻擋還是不停
終於見識到什麼是可怕的狗仔

廣仲跟父母


廣仲跟粉絲


簽名的時候
我刻意等到很後面才去簽
不然要排好久
因為簽完名之後還要跳再見勾勾快閃嘛
之前去簽名的時候
我都沒有跟廣仲握過手
因為本人比較害羞^///^
但是今天廣仲都主動跟大家握手
而且握的超大力的
還有人是跟他打勾勾呢 酷耶
最妙的是有一個約莫五十幾歲的大媽
她去簽名的時候
送給廣仲的禮物似乎頗昂貴
廣仲一臉盛情難卻



這是粉絲做的 她還要求廣仲跟娃娃一起拍


最後的快閃再見勾勾
大家一開始要裝做是路人閒晃
然後音樂一下就突然聚集
有一位雨衣男演的超好的XD
但大部分的人都不願離舞台太遠
等到音樂一下
大家就瘋狂的往前擠
我的功力還是太弱
無法擠到廣仲的旁邊
但還是很近啦
而且我發現
廣仲的大媽粉絲真的越來越多
我旁邊站的就是大媽
而且她提詞比我熟 舞步比我熟
要不是我也在瘋狂跳
我就要把她拍下來
太厲害了!!! 酷耶!!!



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
等到期末
要教會三年級的學生跳再見勾勾!!!
然候剛好下課快閃XD
就這麼決定了 oh yeah

(簽唱會的影片已補)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