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UP

正式心得版來了
有雷,還沒看的人又不想被雷到的話
就先別看囉^^



裡面的每個角色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人物 都圓圓的^^
一開始是一個有冒險夢的小男孩
他遇到了跟他一樣有冒險夢的小女孩
小女孩跟他說:有一天你一定要帶我去Paradise Falls,
cross your heart!
小男孩cross his heart
小女孩說:you don't talk too much,I like you!(這句話讓我笑翻天)
於是他們手牽手共度一輩子
小女孩變成老太太
小男孩變成老先生
以為幸福的日子會一直下去
結果老太太離開了
老先生卻沒有實現諾言

孤獨的老先生
生活遭到劇變
無法守住擁有與老太太一輩子回憶的房子
老先生突發奇想
將房子綁上氣球
決定去實現對老太太的諾言
這時闖入了一個天兵小童軍(他不會搭帳篷真是笑死我了)
一個老人 一個小孩
開始他們飛屋旅程



才剛看的十分鐘
就讓我又哭又笑
因為看到了好乾淨的情感
老先生細心守護的與老太太一起打造的家
對每一個家具物品的擺設
都還是維持著跟老太太活著時一樣
不許任何人的破壞
可是最後的最後
因為某些緣故
老先生還是沒有辦法留著這間房子
但我們都會知道老先生是沒有遺憾的
因為他讓那房子 那回憶留在最適合的地方
他終於完成對老太太的諾言
而他也不再孤單
因為他跟天兵小童軍又展開了新的冒險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天兵小童軍啦
光是小童軍就加分不少(Good,we are boy scouts,mighty mighty boy scouts.)
再加上他的邏輯(沒有邏輯)完全合我的胃口
所以真是超愛他的啦

小羅的野外求生五絕招










還有配樂真的很棒
隨著故事的起伏
音樂也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非常喜歡married life的配樂
不管是用鋼琴 還是吉他
都超級好聽的啦!!!

總之 很棒的一部電影
大人小孩都愛看!!


(ya 我的待續有待續了耶XD)

1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你也覺得很好看齁
那部真的是一部很感動的片子
音樂也超讚的
我一看完回家就抓原聲帶了 哈哈

我喜歡他繽紛的氣球~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