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我們很弱勢

實習老師是弱勢團體。

今天處室的頭頭要我午休去幫忙合唱團的老師發衣服
可是因為我午休要顧班上的學生
所以就沒有去幫忙
因為頭頭是託人傳話
所以我就忘了再去跟頭頭說
然後合唱團老師就打電話到班上
問說怎麼沒去幫他 口氣非常的差
我告訴他原因之後
她就很生氣的說:你們那個處室是怎麼做事的?
午休結束之後,我過去幫忙她
然後她對我的態度就像對僕人一樣
非常的惡劣與兇狠
我還是很有禮的跟她說抱歉
但是我真的不是不願意幫她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因為覺得被狠狠刺了一刀
這個合唱團老師是教務處的組長
我從來就不是教務處的實習生
但是因為老師會請求幫忙
所以我都是很樂意幫助她
幫教務處做了很多事
我從來也沒有抱怨過
可是今天我真的沒有辦法幫她
她發不完衣服 而且衣服的size有問題
她就把怒氣發洩在我身上
真的很受傷
其實他也可以找其他實習生阿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頭頭有打電話跟我的老師說午休要借用我
可是我們老師忘記跟我講了
所以我就在班上顧學生
後來我的頭頭有安慰我
她說那個老師的脾氣就是這樣
要我不要在意今天的事
那個老師也有要我不要在意今天的事
但是我感覺那不是道歉
只是不希望我把事情傳出去
真的好難過
我們在這個學校是勞工
付出勞力之外還要當出氣包
如果沒有實習生
這些工作他們也是要自己完成吧
我們的幫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
什麼事都套上實習這個大帽子
做的事也只是一般的打雜。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