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實習辦公室裡的紅人



實習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嘿嘿
(家長們開始眼皮狂跳...)

一位有家室的女人--Mong竟然說有戀愛的感覺!
而且幾乎每天都在線上約會--跟學生相約玩楓之谷
這像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嗎XDDD
Mong的菜

處女座的歐陽,酷酷的
但是會默默替Mong累積一推寶物跟升等XD

還有另一個天天閃光給我們看的女人--蓁蓁老師
一天到晚都跟她小展展眉來眼去
都快被閃瞎了XD
蓁蓁老師的菜

一直覺得謝易展很像日本小孩
每次看到他都會想到佐賀的超級阿嬤XD
他本人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是說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有一天孫睿廷下課跑來問我:老師,你是不是很想睡覺?
我問他為什麼會覺得我想睡覺
他說上課前有看到我打哈欠
我就開玩笑說:你都在偷看我齁
然後他馬上辯解說因為要上課了所以才看我
我繼續開玩笑的說:你怎麼這麼關心我
他就頭歪歪靦腆的笑了XD

運動會趁亂拍的合照

1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這個小魔女
竟然把我們吃嫩草的祕密都公開在網路上
還把菜單搞得這麼美味可口
阿 你不知道校長是無孔不入嘛
不過 唉唉 也沒差辣
反正被教育界放逐時
就大家一起去流浪


阿 你把我的最愛放在這裡
那我就只能天天上你的部落格
解我的相思之苦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