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國語月考考卷

第二次月考的國語考試是我出的。
會是我出題的原因很妙
本來應該是輪到我們老師出題
結果五年一班的老師跑來我們班
跟我們老師說要他請實習老師出題就好
因為五年一班老師的小孩在我們班上
每次輪到我們老師出題,題目都會很困難
家長很努力幫孩子複習都沒用,很沒成就感
於是就變成我出題了...。

考完試之後,隔壁班的許敏成老師來找我
看到他都覺得怕怕的,因為以前小時候他
就很愛來罵我們班,所以對他總是會有一
種恐懼感XD
不過幸好他只是要來告訴我考卷排版的一
些缺點,還有考題的配分問題,收穫不少

其實這是很寶貴的經驗,感覺功力有上升一點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