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老娘我發飆了

今天我甩了四年一班的門。

我生氣的原因是那位老師真的惹到我了
他的態度非常的惡劣
我根本沒有必要接受他的怒氣
他應該要直接跟上面的人反應
我只是負責傳達而已
沒有必要接受他的質疑吧
所以當下我真的忍不下那口氣
甩門走人
但其實我甩門的原因是要讓他知道我不高興
我不後悔這樣做
但是我會因為對學生做了不良示範而感到抱歉
那位老師真的很糟糕
平常就已經一副死人樣
每天都在擺臭臉
好像學生欠他很多錢
對他已經印象不怎麼好
結果他竟敢惹到我
馬上列入黑名單
以後都不會給好臉色
實習生不是好欺負的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