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

很多感觸的最近

這陣子起起伏伏的心情
有好多好多想分享的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要感謝的人依然很多
所以
我把感謝寫在狀態上面
提醒自己
每天都要抱持著感激的心
那個放了很久的韓文
就是"謝謝"的意思
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放的
大概也有一年多了吧
記得大四那年跟妹妹去了淡水
抽了一個很妙的籤之後
就對"常懷感謝之心"這個建言很在意
用韓文只是因為我那低調的心意

我想感謝
啟慧送我的玉荷包好甜好好吃
還有排隊買票那日陪伴
在彰化排隊幫我買票的蔡欣欣
幫我買到想要的票的銘志
(突然覺得好愧疚,都是銘志幫我,我好像都沒幫過他><)

緣分
我們錯過彼此的電話
我又急著去辦事情
還能在停紅綠燈的斑馬路上遇到
能這樣巧遇真是太棒了
雖然很尷尬的在大馬路上聊天跟拍照
能夠這樣突然遇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也很不可思議
祝福喔!!!(嘿嘿嘿 合照的照片也要傳給我黑XD)

然後重看了我結
這實在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就像不小心開了舊照片的資料夾
沉潛在深處的感應因子就會被啟動
仔細的看
喜歡的對話或是相處的方式有好多
應該會有一篇網誌的整理(寫一半了)
如果生菜夫婦有機會再續前緣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唉 Alex跟申愛已經不可能了
只能祝各自都幸福啦

台灣那個抄很大的"愛放電"
其實我是覺得這種假結婚的實境秀很有趣
但是不能每個橋段都抄別人的吧
想一些新的符合台灣文化的梗不是更好嗎
我認為我結成功的地方不僅是創新的idea
對於藝人的知名度跟形象都有提升
你看看大家多愛好女婿Andy(呵 蔡欣心最愛)
還有那個浪漫本事的Alex
跟Alex超配的怪力溫柔美女申愛
當然更要提到四次元的小新郎
跟幾乎什麼都會的皇夫人
這些人都比之前更紅
大家會愛看就是因為這種鮮明獨特的夫妻型態

最後 離題離很大...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