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5

Lady's Night!


今天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夜店
投身在五光十色的舞廳
大家感覺很微妙

阿姨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個人在舞池裡跳超久的
完全是他的個人秀
店家應該要付他錢XDD

咩跟楊佩佩都太害羞了
一定要等到人多了才下去跳
最後那三個都跳嗨了
我在位子上顧包包 沒下去跳


夜店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我以為辣妹會很辣
今天看到的都還好
可能很辣的假日才回出現吧XD

回想大學時代
為什麼都沒有去過夜店阿?
我想 大概有以下幾點原因:
1.門禁(不過真想去的話還是可以解決的)
2.童軍太忙(練活動就累死了,哪有體力去夜店)
3.沒有會跳舞的人(我們這群只會跳帶動跳跟超越另一個自我XD)
4.喜歡的夜生活是到大坑追流星或是夜唱

所以阿 夜店阿 有去見識過就好了
不會有那種沉迷的感覺

小新郎 鼻安捏 我去了夜店XD
哈哈 回到家就拉肚子
大概是喝的調酒怪怪的吧XD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真的 夜店見識過就好了
沉迷 大都是因為空虛
喧嘩之後
還是有陽光的日子最好

Tony Moly有來台南的話
再陪你去逛喔
乖~

Catharine 提到...

To咩:
我也愛有陽光的日子^^
哇哈哈
妳一定要陪我去逛喔
說好了喔:P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