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役男的假日登出


替代役老登的第一次假日
我們為了老登 各地北上
去了老登愛的黑白切(我不愛XD)
老登的出家人造型真不賴
頭型很圓 禿頭的髮線變的不明顯
一整個很適合老登XD

老登才經歷短短一個星期的役男生活
當兵經就說個不停 而且很歡樂
讓我們懷疑你真的是去當兵的嗎?
一整個沒操練到
連我們預想的撿肥皂都沒發生
原來阿男一人一間浴室洗澡
自己可以帶沐浴乳
老登一整個很enjoy
相較於其他有缺陷的男人
老登不過是近視過深
其他功能(?)都很正常
加上又擁有教師證
在裡面可是很威(?)阿
(這是老登扭曲的心態)

每次老登講"有缺陷的男人"
總會讓我想到席娟的小說"墨蓮"
那是個關於女權至上的故事
故事中的男女的角色跟我們認知是相反的
女人有權力跟力量
男人要很娘才會被娶走
女人負責工作養男人
男人出生胸口會有蓮花胎記
分別有金 銀 白 黑 這些顏色
依照顏色區別男人的等級
金的最好 最娘最漂亮
黑的最差 而且沒有生育能力
哈哈 很妙XD

啟慧幫老登貼上出家人頭上的點點


在去黑白切之前
跟嘟嘟去逛了新光跟一中
哈哈 我承認我是有私心的
台中新光有小新郎代言的化妝品Tony Moly
小小的櫃 卻擠了很多人在結帳
趁店員在忙 趕快跟小新郎的人形立牌照相

希望台南新光趕快設櫃
我已經看好要買什麼了XDD
一中有點改變 不過還是很好逛
但我最想去逢甲 因為才能買鞋XD
一中的茶燻還是好好吃^^

晚上我們住在蔡欣欣新的家
這次要開記者會的是啟慧
嘟嘟跟珮欣都超驚訝XDDD
我則是一開始就知道 所以老神在在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感動
能在第一時間跟啟慧分享喜悅
相信我 我是有去有回的人
這是我寵對我好的人的方式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是敗犬還是勝犬
(之前那篇敗犬很多人都誤解 但不想解釋:P)
我在意的只是"朋友"
當朋友成為勝犬
有些以往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就必須改變
要有面臨落單的心理準備
我在調整 也在發揮同理心

以上就是台中行趴萬
請期待台中行趴兔~~東豐鐵馬道的青春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