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

栗子的約會


上個禮拜心情起伏的原因之一
就是和老莊在栗子的Brunch約會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見了
自從老莊為愛北上之後
就很久沒有機會見面
所以這次見面真的超開心的
也聊了很多很多事

和老莊從國小認識到現在
算一算也有十七年了
雖然上了大學之後
每年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
但是每次見面都不會有生疏的感覺
一樣是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這種安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話說聽到老莊想婚的念頭還是驚嚇到我
我以為結婚離我們很遙遠
現實中的結婚一點也不簡單啊
要面對的事太多了
現階段我還無法去承受那樣的責任(等我長大?)
我想老莊應該只是累了吧
在台北跟比自己小的男友生活
要養活自己很辛苦
工作上也到了倦怠期
有放假就多回台南吧
我來給妳補一補XD


今天手賤的點了生菜夫婦離別那集
媽呀 我又哭了
生菜夫婦在一起八個月
前面的兩三個月我還沒加入
之後的五個月
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星期天
也讓實習的日子變的沒那麼難過
現在真的很想說
生菜夫婦 妳們重逢吧
反正小新郎的花樣男子也拍完了
那就復合阿!
不過聽說第二季的我結變成是真的藝人男女朋友來參加
那這樣金賢重也要跟黃甫真的在一起才可以參加囉?
我是不反對啦
我已經覺得金賢重只能跟皇夫人在一起
她們兩個各自跟別人在一起都會覺得很怪(入戲太深)
就像申愛結婚也讓我們這些我結飯很錯愕一樣

http://ssszzzqqq.pixnet.net/blog/post/22748397
這位生菜飯的網誌寫的太厲害了
根本就是另類的csi(最近也有在迷CSI:NY)
網友們的發現真是太棒了

又..離題離很大...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