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

應觀眾要求




犯人:慌老師
罪名:涉嫌同時與多名男子有不正常的關係
受害者:無XX,無XX,正XX,正XX,惶墊詳
一片落葉,雞長,巨石強森,阿槍
受害人數持續增加當中,歡迎民眾出來指認



阿慌 你知的
這是應觀眾要求
我也是不得已的阿(菸)

5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媽呀
A LAN 你這個太猛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剛開始有嚇一跳呢
觀眾是誰啊?
應該不是我喔!!
哈哈哈

chickenbear 提到...

還有
你的繪圖果真一級棒的
好厲害
你什麼都厲害啊
哈哈

Catharine 提到...

科科
觀眾真的不是你齁XDD
還有
我沒有那麼厲害啦(羞)

匿名 提到...

人生啊~~(菸)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之前搞不清楚怎麼留言
奇怪了

Catharine 提到...

是阿慌吧
你已經成功留言啦
不過要記得留個名字黑
之前有打一篇
留言教學的文章
不確定可以去看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