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

聽說是祝福

今天眼皮跳阿跳
原來...



想見面嗎?
不知道
認定只是 固 著
防衛機轉在啟動
這樣才不會怕痛

心意最重要沒錯
想 讓我看這影片的你
影片當中的 你
你 和你的心意
感謝

3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樣的光線下

讓我想起瑞瑞巴斯特

chickenbear 提到...

哈哈哈
我剛剛在看的時候也覺得他長的像瑞瑞巴斯特
你同學的對話很好笑啊!

看了突然覺得該把我的吉他拿出來好好的練習一下啦
太遜了!!

Catharine 提到...

哈哈
可能真的有一點
像睿睿巴斯特吧XD

話說我也拿起我的烏克小麗麗
練了老師的話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