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

前進

不管大環境如何惡劣殘酷
還是要繼續大步大步前進

今天到自家附近的50Lan
幫媽媽買無糖清茶
順便也替自己點了熱奶茶
而店員竟問了我三次:冰塊?甜度?
大哥,我點的是"熱"奶茶耶!
問第一次也就算了
後來又問了兩次
旁邊的店員忍不住說:ㄟ~喜修耶捏
害我無法酷酷的買完飲料閃人
阿瑪迪斯的笑聲又爆炸了XDDDD
難道店員跟慌老師一樣
得到了溫尼克失語症嗎XDD

放肆了一個禮拜
影片沒少看
零食沒少吃
該是挖糞塗牆的時候!

回顧了我結
又有新發現
20集的生菜A申夫婦旅行
當兩對夫妻在海邊寫字時
背景音樂是Jason Mraz的Lucky
真想來破解生菜所有的配樂

忠義國小校慶那天
回去看了孩子表演
哈 他們表演的歌曲
都是我們以前玩過的梗啊!!!
聽到洗刷刷一整個就想來個sexy pose
最驚人的是台客舞
許老師一整個豁出去
一群小孩在跳台客舞實在是...
還有轉吧七彩霓虹燈 當年入團的早操
齁! 怎麼幾乎每首我都會跳阿!!!
動跳天后的名號可不是喊假的(菸)

跟王品去走了南大的操場
想起了好多好多事
有我們喔~喊~everybody喊的蛇舞
入團我~愛~童~軍被麻辣
還有總是cue不到點的營火舞
最喜歡的
還是我們圍坐在操場邊
聊八卦 唱歌 吃宵夜 喝酒 打牌

3 回應:

chickenbear 提到...

那個店員所做的蠢事
我以前好像也有做過
你跟我說你要熱奶茶
我還一直問你說冰塊勒??
唉~~我覺得我在實習的時候慌老師的Wernicke失語症已經慢慢污染我的腦啦!
(慌老師躺著也中槍!哈哈)
現在又多了個耳背症候群
救命啊!

恩 回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刻
最清晰也最喜歡的記憶總是在寧靜的氣氛中聊天
而不是瞎HIGH的時候
那是因為反璞歸真嗎?
哈哈哈
我們只是嬰孩啊!!

Catharine 提到...

幸好我們只是嬰孩
不是胚胎XDDD

chickenbear 提到...

哈哈哈
我們還比那位還在孵化的臭胚胎還好很多呢!!!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