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8

一期一會



很多人都在問一期一會。

因為入戲有點深
也覺得好玩
剛好之前咩給我上課剩下的陶土
所以就試著做看看
沒想到燒出來的成果挺不錯



照片的顏色跟實際的顏色有差
實際的顏色要再深點
真的很有趣
高溫綠的顏色
燒好的陶土
清脆的聲音
平滑的光澤
我覺得我可以一直看著我的一期一會
也不會膩!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嗯 陶土迷人的地方
就是
永遠都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
就像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獨特的方式
存在著

蔡珮 提到...

一期一會阿......

我的一期一會......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