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6

Tizzy Bac簽唱會


這事發生在2009.2.22
(心得文竟然這時才生出來,原諒我太懶惰XD)

跟王小強約在南方公園
因為本人小遲到
所以又被人潮淹沒
距離TB雖然不算遠
但是前方的高個很多
這事在欺負人矮嗎XDD







歌單:

回想中(拖太久的下場)

至少我記得安可曲XD
因為我們千呼萬喚始出來的TB
惠婷說:要唱什麼?好吧,我想你們應該想聽這首。
音樂還沒出來我就說:You'll see!
緊接著惠婷的前奏果然是阿!!!

簽名的小囧
終於輪到我跟王小強
我貪心的想要跟三個人一起拍照
於是咚咚咚的就跑到三人身後
旁邊的宣傳連忙制止我
說不能在他們身後
唉呀 怎麼每次看TB都會囧!
一陣混亂下只好站在TB的旁邊
王小強用我的FUJU mini7
快速的拍了一張合照
結果前源竟然閃出了畫面!!!



王小強...你...
虧我還幫你跟惠婷拍的那麼好...

0 回應: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