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1

運動使人身心愉悅

一起跳肚皮舞的阿嬤真的很可愛
遠從高雄來到這裡學舞
原因是這裡老師很漂亮
而且超級認真 配備買的超齊全
最妙的是
第二次一起上課就對我說
我半年後就會變成林志玲
讓我當場笑翻天
過去抱著阿嬤說:妳真可愛阿~
星期三跟四的老師Angle很親切
老師說我笑容很甜 真開心^^
而且老師說我體力很好 很有力
哈哈哈 我是年輕人嘛XD

接下來就要學紗巾舞了
之前沒有學過
很期待捏

蓁蓁老師
妳快來跟我一起跳啦^^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好想看喔
有榮幸可以參觀嗎
ㄎㄎ

Catharine 提到...


當然可以來看阿^^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