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5

搖咧搖咧

重回肚皮舞的懷抱
因為舞蹈教室離家很近
老師很正很搞笑
但是
就是感覺
只是假笑甜心模式啟動
耐心不足
忍不住就比較起來
真懷念涵音老師
總是超有耐心的細細指導每一個人每一個動作
所以那時候學的真的超紮實的
沒有一丁點不明確的地方

喔 我是真的很想學好啊
一旦要學就要學到最好
老娘一定要把水平8練好!!!

2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加油阿 姑娘
我真的很期待你
充滿魅惑的表演

Catharine 提到...

哈哈 咩
我會努力的!
期待我半年候真的變林志玲
不過大概要先打斷我的腳骨
然後裝上鋼釘X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