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謝謝有你們

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
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
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
謝謝有你們 陪我過這一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了我最真
時間可以慢慢等 把思緒用愛加溫
讓冷卻的快樂重新沸騰
是你 把幸福悄悄放進我的手心
像風 吹拂著白雲 總是不著痕跡
我閉上我的雙眼 就能感覺的到你那麼清晰
是你 把喜樂輕輕寫進我的表情
聽風 的一絲笑意叮叮噹噹聲音
我合手祈禱天明 願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


看完給咩的影片之後
又是一陣感動
還真的是又哭又笑呢
一直以來都想對你們說:
"謝謝有你們"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有大學這群同甘共苦的兄弟姊妹
又能遇到你們這群善良可愛又感性的好朋友
心窩很暖 很癢
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3 回應:

菇菇寶貝 提到...

嗯 一百個嗯
我要點一百個頭
來呼應你的話
37分鐘的影片
是笑完又大哭
不知自己何德何能
能擁有這麼多的關愛

謝謝
絕對代表不了
我所感受到的溫暖
該怎麼
報答你們
這一群小星星呢

chickenbear 提到...

我看開頭還以為妳再寫歌耶
想說你真的是多才多藝
原來是歌詞呀
哈哈

真的能遇到你們是何等lucky呀
很有緣 有好多話可以聊
而且是物以類聚唷
就像你說的最大的特點是:
善良!!

Catharine 提到...

給咩
啟慧說:朋友都是互相的
因為你給了我們這麼多愛
我們也要給你這麼多愛
所以
說什麼報答呢
平常就已經受到咩很多的愛呢

給王品
遇到你也是超Lucky的阿
而且你也是我最佳的聽眾
有你的安慰
真的覺得得到好多力量喔
Thank U >3<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